首页 > 蒂鲁罗酒店 > 戈内德精美酒店

戈内德精美酒店(Small & Beautiful Hotel Gnaid)

Gnaidweg 5,蒂鲁罗,特伦蒂诺-上阿迪杰大区,39019,意大利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酒店位于梅拉诺(Merano)以北5公里处,享有安静的位置,并提供一个免费的康体中心。酒店拥有宽敞的客房,并可安排免费的步行之旅和丰盛的自助早餐。 Panoramahotel Gnaid酒店的客房拥有古典或乡村风格的家具,并铺有地毯或镶木地板。每间客房都设有液晶电视、迷你吧和设备齐全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可俯瞰梅拉诺景色的全景阳台。 Gnaid酒店丰盛的自助早餐包括有机食品、15种面包和新鲜的煮鸡蛋。餐厅供应套餐和单点菜肴。酒店也可为预订半膳选项的客人提供简便的自助下午茶。 客人可使用spa的热水浴池、土耳其浴室和桑拿浴室放松身心。酒店设有一个室内和室外游泳池。客人可以在酒店前台预约按摩和美容理疗服务。 酒店距离前往山下梅拉诺镇中心的缆车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拉娜高尔夫俱乐部(Golf Club Lana,客人在此可享受折扣优惠)有12公里。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