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鲁罗酒店 > 吉奥航尼斯酒店

吉奥航尼斯酒店(Hotel Johannis)

Aichweg 37,蒂鲁罗,特伦蒂诺-上阿迪杰大区,39019,意大利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Hotel Johannis酒店的安静位置坐落在蒂罗洛(Tirolo)的外边,位于海平面上面的600米。这家三星级的高级酒店设有一个带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室和Kneipp水疗的健身中心。 酒店的客房拥有现代化的高山设计和俯瞰山区或乡村的阳台。每间客房还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卫星频道的液晶电视。 在夏天时,酒店供应户外的自助早餐,包括自制的蛋糕、果酱、冷肉、奶酪和水果。您可以在餐厅或露台享用意大利和南蒂罗尔的晚餐。 Johannis酒店设有一个小型健身房和健康设施,如蒸汽浴室、带水力按摩的游泳池和休息室,并设有一间儿童游戏室及带壁炉和藏书的阅读室。 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及往蒂罗洛(Tirolo)市的公交车停在酒店的外面。在蒂罗洛您可以搭乘公交车到梅拉诺(Merano),距离蒂罗洛有5分钟的车程。工作人员每周组织徒步旅行探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