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狄龙酒店 > 洛矶山度假区铜山中村酒店

洛矶山度假区铜山中村酒店(Copper Mountain by Rocky Mountain Resort Management)

Different locations in Copper Mountain,狄龙,科罗拉多州,8043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Copper Mountain Resort度假胜地,提供滑雪至门口的便利、滑雪通行证出售服务以及雪具寄存处。 所有客房都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Frisco Adventure Park探险公园距离酒店有6英里(10公里)。 Copper Mountain Hotel Rooms by Rocky Mountain Resort Management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备了一台有线电视和一台DVD播放机。 为方便起见,所有客房均提供微波炉、冰箱和咖啡机。 Copper Mountain Hotel Rooms酒店的24小时前台欢迎客人的到来。在滑雪了一整天后,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桑拿浴室和热水浴缸中放松身心。 酒店还拥有一间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的商务中心。 这家酒店距离迪龙水库(Dillon Reservoir)有10英里(16公里),距离Keystone Ranch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2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