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帝力酒店 > 帝汶广场公寓酒店

帝汶广场公寓酒店(Timor Plaza Hotel & Apartments)

Timor Plaza, Level 5, Rua Presidente Nicolau Lobato - Comoro,帝力,东帝汶

立即预定
  Timor Plaza Hotel & Apartments酒店位于帝力(Dili),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1间餐厅、私人客房和自助式公寓等住宿选择、免费自助早餐以及免费机场交通服务。 Timor Plaza Hotel酒店坐落在1个购物中心内,距离众多购物场所仅有几步之遥,距离Presidente Nicolau Lobato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3公里,提供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在旅游咨询台预订城市之旅和海滨之旅。每周五和周六的晚上,客人可以放松的喝上一杯,并欣赏现场音乐表演。 所有空调客房均设有用餐设施、沙发、书桌以及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部分客房设有小厨房或露台。 Timor Plaza Hotel & Apartments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露台和行李寄存处。酒店内的餐厅提供亚洲风味的国际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