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帝力酒店 > 怡东度假酒店

怡东度假酒店(Excelsior Resort)

Marconi, Fatuhada,帝力,2870665,东帝汶

立即预定
  Excelsior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帝力(Dili)国际机场仅有4公里,内设餐厅,配有室外游泳池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并供应免费自助早餐。 Excelsior Resort Hotel度假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有平面有线电视、带淋浴的私人浴室、沏茶/咖啡设施和书桌。套房设有沙发和2间浴室。 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和保安,并且可以为多达60位客人的团体提供会议设施。预订住宿3晚或以上的客人可享受免费机场班车服务。 Excelsior餐厅供应中式和西式菜肴,早餐、午餐和晚餐时段均营业。酒吧供应啤酒、葡萄酒、烈酒、软饮料和咖啡。 帝力市提供白色的沙滩和一流的餐厅,游客可以钓鱼和潜水。Panti Kalapa,又被称为“大使之路(Embassy road)”,距离酒店仅有1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