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帝力酒店 > 湖滨花园酒店

湖滨花园酒店(Beach Garden Hotel)

Marconi, Fatuhada, Dom Aleixo,帝力,.,东帝汶

立即预定
  Beach Garden Hotel酒店位于帝力海滩(Dili Beach)对面,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和免费自助早餐。设施包括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和自助洗衣房。 所有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空调、有线电视和冰箱。公寓设有带厨房的休息/用餐区、洗衣设施、私人阳台和庭院。 Beach Garden Hotel Dili East Timor酒店位于海滨,坐落在Esplanada Hotel酒店旁,还毗邻著名的Nautilus Restaurant餐厅。酒店距离Nicolau Lobato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不到5公里。 预订住宿3晚或以上的客人可享受免费机场接送服务。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安排当地旅行和游览活动。酒店内设有24小时保安,后备发电机处于待机状态。 Beach Garden Restaurant餐厅享有Dili Harbor海港和Atauro Island岛的美景,提供自助早餐和单点式午餐以及中式餐点的晚餐菜单,供应啤酒、葡萄酒和烈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