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拉诺酒店 > 森特里尔酒店

森特里尔酒店(Hotel Centrale)

Via Don Luigi Albonico 27,蒂拉诺,伦巴第大区,23037,意大利

立即预定
  Centrale酒店坐落于Tirano镇,客房明亮雅致,房内配备平面卫星电视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步行至开往St. Moritz的Bernina特快列车车站仅需10分钟路程。 Centrale酒店客房均配备空调,浅色的木地板映衬着色彩明艳的家具陈设。每间客房浴室均备有浴袍,部分客房浴室还加装spa浴缸。 酒店每日自助早餐品种丰富,种类包括各种冷切肉、鸡蛋和新鲜出炉的点心。 Nefertiti温泉疗养中心为您量身定制按摩及美容服务。健身项目包括桑拿、土耳其浴,以及让您神清气爽的淋浴和热水泡浴,您还可以在休息区小憩,放松身心。 自行车是游览这一地区交通工具,客人可在酒店前台联系租借服务。骑车至Santuario della Madonna di Tirano教堂仅需10分钟。 酒店距离Stelvio国家公园(Stelvio National Park)25公里,驱车80分钟可抵达Como湖(Lake Como)。客人在距酒店700米外的Tirano火车站可乘车前往米兰(Milan)和贝加莫(Berga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