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拉诺酒店 > 艾尔伯格穆布雷斯泰尔维奥酒店

艾尔伯格穆布雷斯泰尔维奥酒店(Albergo Meublè Stelvio)

Via Lungo Adda IV Novembre 1,蒂拉诺,伦巴第大区,23037,意大利

立即预定
  Albergo Meublè Stelvio酒店位于瑞士边境的蒂拉诺(Tirano)历史中心,距离蒂拉诺火车站仅有450米。其客房设有连接浴室、一台平板电视、一张办公桌和保险箱。 Meublè Stelvio酒店拥有一间电视休息室、酒吧和早餐室。酒店每日在早餐室供应2种早餐,包括额外收费的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当地的餐馆、水疗中心及博尔米奥(Bormio)周围的滑雪胜地享有折扣。 Meublè Stelvio Hotel酒店是您徒步旅行和享受徒步假期的理想基地,靠近一个新的自行车路径,该路径贯穿于整个瓦尔泰利纳山谷(Valtelline Valley)。博尔米奥距离酒店有4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