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狄拉克酒店 > 瑞莱斯杜塞勒斯多曼查特拉德酒店

瑞莱斯杜塞勒斯多曼查特拉德酒店(Relais du Silence Domaine du Chatelard)

Le Got de Dirac,狄拉克,普瓦图-夏朗德大区,16410,法国

立即预定
  Domaine Du Chatelard酒店位于普瓦图-夏朗德区(Poitou-Charentes)乡下一处湖泊的旁边。酒店设有豪华的住宿、一个室外游泳池以及一个可俯瞰湖泊美景的风景秀丽的露台。客人可免费使用无线网络连接。 Domaine酒店的餐厅采用新鲜的时令农产品烹制意大利美食。客人还可以在露台上享用饮品和美餐。 Domaine Du Chatelard酒店每间宽敞的客房都拥有精美的设计和历史悠久的家具。所有客房都配备了一台电视和一间宽敞的私人浴室,享有迷人的景致。 Domaine Du Chatelard酒店被一个大花园环绕,距离昂古莱姆市(Angoulême)有10分钟车程,设有网球场和乒乓球桌,并提供按摩理疗服务。 Domaine Du Chatelard酒店的客人可以享受在周围的乡村远足、骑自行车和骑马。您还可以参观Angoulême Cathedral大教堂和历史悠久的Remparts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