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克索酒店 > 大型旅馆及套房

大型旅馆及套房(Quality Inn - Dickson)

2420 Highway 46 South,迪克索,田纳西州,3705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田纳西州(Tennessee)的迪克索(Dickson),设有一间内部的餐厅和酒吧,供应免费热早餐。每间客房均提供免费Wi-Fi。酒店距离40号州际公路的172号出口(Interstate 40 Exit 172)有1分钟车程。 Quality Inn - Dickson酒店的客房配有1台有线电视、空调和1间连接浴室,亦配有微波炉、小冰箱和咖啡设施。 Quality Inn - Dickson酒店亦设有季节性室外游泳池、内部的24小时前台、商务中心和免费停车场。 Dickson Quality Inn酒店距离纳什维尔国际机场(Nashvill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1分钟车程,距离蒙哥马利贝尔州立公园(Montgomery Bell State Park)15.7公里,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