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克索酒店 > 迪克森智选假日酒店

迪克森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Dickson)

100 Barzani Blvd.,迪克索,田纳西州,37055,美国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2013年装修,共有65间房   欢迎光临田纳西迪克森智选假日酒店 - 迷人的迪克森酒店坐落在洋溢南方式热情的小城中央,设施舒适、服务周到。全家不仅可以在田纳西迪克森享受惬意温馨的氛围,而且还可从酒店轻松抵达多个迪克森旅游景点,其中包括库伯兰德佛奈斯古村落(Cumberland Furnace Historical Village)、蒙哥马利贝尔州立公园(Montgomery Bell State Park)、灰石高尔夫俱乐部(Grey Stone Golf Club)和洛克西剧院(Roxy Theatre)。迪克森绝对是举家出游的好去处。与迪克森其他酒店不同,迪克森智选假日酒店为商务旅行者提供了方便的居家和办公环境。除了毗邻多家迪克森企业(如瓦尔坎材料公司(Vulcan Materials)、州际包装公司(Interstate Packing)和陶瓷工业公司(Porcelain Industries))之外,我们的酒店还设有最多可容纳 30 人次的会议室并配备高速无线因特网连接。商务中心提供信件邮寄、复印和传真服务,是筹备会议的理想之所。在迪克森旅游期间,请尽情享受贴心周到的酒店服务,包括室内温水池和每天供应的免费热早餐。立即预订,享受我们迪克森酒店的特惠服务和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