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克索酒店 > 迪克森康福特茵酒店

迪克森康福特茵酒店(Comfort Inn Dickson)

1085 East Christie Drive,迪克索,田纳西州,37055,美国

立即预定
  酒店坐落在40号州际公路边上,距离The Renaissance Center多功能设施有10分钟车程。酒店提供一座室内温水游泳池、健身房和宽敞的客房。 Comfort Inn Dickson酒店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微波炉、冰箱和咖啡机,还提供可收看免费电影的有线电视和一张办公桌。 Dickson Comfort Inn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热早餐。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商务中心以及洗衣设施。 Comfort Inn near Dickson酒店距离蒙哥马利贝尔国家公园(Montgomery Bell State)和高尔夫球场仅有20分钟车程,距离Horizon医学中心有15分钟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