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克索酒店 > 行政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行政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Executive Inn)

2338 Highway 46 S,迪克索,田纳西州,37055-,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60间房   行政贝斯特韦斯特酒店靠近40号州际公路172号出口,临近洛根路边餐馆,距离迪克森市区仅5分钟,距离纳什维尔仅35英里。酒店为商务旅客和普通游客提供便利与舒适。在这家风景迷人的迪克森酒店外,您可以享受各种各样的活动和美景。 购物者可以在当地的商铺里寻找古董珍品,而迪克森每年的博览会则相当吸引家庭的到来,室外活动爱好者绝不会错过蒙哥马利贝尔国家公园的美景。 在这里旅游时,别忘了参观罗莉塔琳牧场和参加我们这儿的盛事,比如纤维节、萤火虫节和苹果酱节。 这里还有很多有趣的活动和场所,比如魔轮溜冰、老斯宾塞磨坊、和风景美丽的复兴中心。在这家迷人的迪克森酒店里,我们将为您提供宽敞且舒适的居住环境,让您感受家的温暖。每间客房都配有优质的便利设施,这就是行政贝斯特韦斯特酒店的特色。 其他酒店便利设施还包括免费的每日欧式早餐。行政贝斯特韦斯特酒店的商务客人还能享受到酒店安静地环境、方便的地理位置,酒店靠近许多当地企业- 比如希洛产业、沃尔肯材料公司、国都制图公司和谈斯克公司。准备好进行一场难忘的迪克森酒店居住体验了吗? 请今天就上网预订行政贝斯特韦斯特酒店,并入住我们酒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