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克斯梅德酒店 > 蒂奥特圣提酒店

蒂奥特圣提酒店(D'Oude Statie)

Stationsstraat 2A,迪克斯梅德,西弗兰德省,86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自助式的D'Oude Statie公寓位于一座受保护建筑内,前身是一个火车站,坐落在迪克斯梅德(Diksmuide)市中心,距离历史悠久的Yser Tower塔不到1公里,提供巴洛克风格的住宿。客人可以使用免费无线网络和自行车出租服务,探索周围的环境。 公寓配有1间带1台带平面有线电视的客厅、1个用餐区、迷你吧和1个设备齐全的厨房。浴室配有淋浴、拖鞋、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公寓设有独立卫生间。 D'Oude Statie公寓每天早上提供早餐。外带午餐或递送杂货服务可应要求提供。 D'Oude Statie公寓毗邻迪克斯梅德火车站(Diksmuide Train Station),距离市场广场(Market Square)有300米,距离Dodengang有2.9公里,距离北海边的纽波特(Nieuwpoort)有15.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