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克斯梅德酒店 > 诺特利胡斯“纯美”酒店

诺特利胡斯“纯美”酒店(Notarishuys "Pure Hotel")

Koning Albertstraat 39,迪克斯梅德,西弗兰德省,86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Notarishuys Pure Hotel酒店坐落在迪克斯梅德(Diksmuide)中心的宁静环境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带有灯光和色彩疗法的桑拿浴室并在客人下榻期间提供iPad供客人使用。酒店距离北海海滩(North Sea Beach)有23分钟的车程。 每间宽敞的客房的独特内饰都带有落地窗、知名设计师的家具和1台平面电视。所有客房都设有1个露台,其中1间客房的露台带有私人浴缸。这些客房都配备了现代浴室、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施。 Notarishuys Pure Hotel酒店的美食餐厅提供点菜菜单,提供新鲜的时令菜肴。Notarishuys Pure Hotel酒店距离许多咖啡厅和餐厅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 您可以在花园内阅读报纸放松,或在图书馆阅读书籍。酒店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以及1个内部儿童游乐场。 Notarishuys酒店距离World War I museum De IJzertoren博物馆有5分钟自行车车程,距离Diksmuide火车站有400米,距离罗斯勒和伊珀尔有25分钟的车程,设有内部私人屋顶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