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克森城酒店 > 迈克泰尔旅馆&套房酒店

迈克泰尔旅馆&套房酒店(Microtel Inn & Suites)

232 Main Street,迪克森城,宾夕法尼亚州,1851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宾夕法尼亚州(Pennsylvania)的迪克森城(Dickson City),位于81号州际公路(Interstate 81)旁边,距离蒸气城国家历史遗址(Steamtown National Historic Site)有4英里(6.4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内设健身中心。 Microtel Inn & Suites酒店的每间客房都设有带HBO频道的有线电视以及微波炉。客房拥有色彩丰富的装饰,配有深色木制家具。部分套房设有一张沙发床。 客人可以使用Dickson City Microtel酒店的商务中心和洗衣设施。 酒店的大堂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 酒店距离霍迪尼博物馆(Houdini Museum)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沃辛顿斯克兰分校(Penn State University Worthington-Scranton)和玛丽伍德大学(Marywood University)都不到2英里(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