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克森酒店 > 迪克森/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速8酒店

迪克森/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速8酒店(Super 8 Dixon/UC Davis)

2500 Plaza Court,迪克森,加利福尼亚州,95620,美国

立即预定
  Dixon Super 8酒店坐落在80号州际公路边,距离纳帕山谷(Napa Valley)仅34英里(54.7公里),设有室外游泳池和健身中心,每天供应包括华夫饼在内的欧陆式早餐。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uper 8 Dixon/UC Davis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冰箱和微波炉。每间空调客房都布置简约,配有卫星电视。 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为客人提供更多便利,还设有商务中心以及内部的自助洗衣店。 酒店距离Six Flags Discovery Kingdom主题乐园31英里(50公里),距离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有14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