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克霍尔岑酒店 > 安索南伯格乡间别墅酒店

安索南伯格乡间别墅酒店(Landhaus Am Sonnenberg)

Sonnenberg 1,迪克霍尔岑,下萨克森州,3119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环境幽雅,距离希尔德斯海姆(Hildesheim )市中心仅有10公里,距离Diekholzen区的汉诺威展览场中有35分钟的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露台。 Landhaus Am Sonnenberg旅馆的所有客房都配备了卫星电视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提供独特的家具陈设,而其他客房则提供一个壁炉和一个阳台。 客人可以在Landhaus Am Sonnenberg旅馆享用每日自助早餐;而旅馆的餐厅还提供当地美食。 该Diekholzen地区周围环绕着乡村所包围,使其成为远足和骑自行车旅行的理想地点。 Salzdetfurth-Hildesheim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距离旅馆有7公里。 Landhaus Am Sonnenberg旅馆内设免费的私人停车场,距离汉诺威市中心有40公里,距离A7高速公路有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