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克霍尔岑酒店 > 卡斯托夫琼斯酒店

卡斯托夫琼斯酒店(Gasthof J?rns)

Marienburger Stra?e 41,迪克霍尔岑,下萨克森州,3119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Diekholzen的传统型酒店距离希尔德斯海姆(Hildesheim)仅有10分钟的车程,设有一间4球道保龄球馆和一家带酒窖的本地餐厅。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GasthofJ?rns酒店宽敞明亮的客房设有实木家具和私人浴室。所有客房均设有办公桌、电视和吹风机。 客人可在GasthofJ?rns酒店的酒窖享受产自地中海、法国和德国的葡萄酒。酒店乡村风格的餐厅每天供应自助早餐和来自于下萨克森(Lower Saxony)地区的时令菜肴。 酒店四周被希尔德斯海姆森林(Hildesheim Forests)环绕,是徒步和骑车观光的理想之地。客人经由A7高速公路只需30分钟就能抵达汉诺威(Hann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