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帝坎湾酒店 > 卡能湾汽车旅馆

卡能湾汽车旅馆(Tin Can Bay Motel)

11 Mitchell Street,帝坎湾,昆士兰,458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Tin Can Bay Motel汽车旅馆距离平静的Tin Can Bay湾仅100米,提供带小厨房设施的空调客房,坐落在1英亩的园景花园内,拥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烧烤区。 Tin Can Bay Motel旅馆距离每天早晨喂食海豚的地点仅有3公里,旅游咨询台可以为客人安排海豚喂食活动、观鲸以及前往弗雷泽岛(Fraser Island)和彩虹海滩(Rainbow Beach)。 每间客房都设有一个大型平面电视和一个小厨房,厨房内配有冰箱、微波炉、水壶和烤面包机,也提供厨具。每间客房的外面都设有免费停车位以及停放拖船和野营设备的额外空间。 Barnacles Cafe and Temptations by the Water餐厅提供早餐,距离Tin Can Bay Motel汽车旅馆仅有短短的步行路程。镇中心各种各样的餐厅、咖啡厅和商店都位于3分钟的车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