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金森酒店 > 阿斯托利亚酒店及活动中心

阿斯托利亚酒店及活动中心(Astoria Hotel and Event Center)

363 15th Street West,迪金森,北达科他州,586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北达科他州(North Dakota)迪金森(Dickinson)的酒店毗邻94号州际公路,坐落在Prairie Hills Mall购物商场的街对面。酒店内设有室内游泳池和热水浴池。每间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storia Hotel and Event Center酒店每间色彩鲜艳的客房均配有平面有线电视、微波炉和冰箱。 Dickinson Astoria Hotel and Event Center酒店每天供应热食早餐。客人可以使用酒店内的健身中心,或在大堂酒吧和游戏区享受有趣的夜晚。 酒店距离心河高尔夫球场(Heart River Golf Course)有11分钟的车程,距离西奥多·罗斯福国家公园(Theodore Roosevelt National Park)有35英里(5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