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加基酒店 > 菲力公寓式酒店

菲力公寓式酒店(Fili Hotel Apartments)

Tigaki,蒂加基,85300,希腊

立即预定
  Fili Hotel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周围环绕着郁郁葱葱的花园,设有2座室外游泳池和1座独立的儿童泳池,提供自助式住宿、餐厅和池畔小吃店,距离Tigkaki Beach海滩250米。 所有的一室公寓和公寓均提供享有爱琴海或花园景致的阳台、带冰箱和厨具的小厨房以及带淋浴和毛巾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享用欧陆式或全套英式早餐以开始一天的生活。餐厅供应自制的希腊特色菜肴。池畔酒吧供应小吃和饮品。Fili公寓式酒店还组织烧烤之夜和希腊舞蹈等活动。 公寓式酒店为小朋友提供户外游乐场和儿??童游泳池,还设有带台球设施的内部游戏室。 24小时前台可以安排汽车租赁服务,方便客人去探索8公里外科斯岛(Kos)的主要城镇。公寓式酒店距离科斯岛国际机场(Kos International Airport)15公里。附近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