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豪尼酒店 > 阿德勒酒店和餐厅

阿德勒酒店和餐厅(Adler Hotel és étterem)

Fels?kopaszhegyi ut 1.,蒂豪尼,维斯普雷姆州,8237,匈牙利

立即预定
  Adler Hotel es Etterem酒店距离巴拉顿湖(Lake Balaton)仅有1公里,距离Tihany市的旧城区(Old Town)有1.5公里,设有现代化spa水疗中心和带室外游泳池的日光露台。 酒店外1.5公里处就是旧城区。明亮的客房享用中性色调的装饰,配备了现代家具、木地板以及柔和的灯光。每间空调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和冰箱;有些还包括一个阳台。 Spa水疗中心于2011年开放,提供红外桑拿浴室、传统桑拿浴室、热水浴缸和按摩服务。客人还可以在带帆布躺椅的池畔露台上放松休息。 餐厅以鱼类菜肴为显著特色。在夏季,客人可以在户外用餐。酒店提供自助式早餐。 此外,Adler Hotel酒店还提供免费自行车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