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格比酒店 > 摩崖住宿加早餐旅馆

摩崖住宿加早餐旅馆(Cliffside Bed & Breakfast)

1820 Culloden Road,迪格比,新斯科舍省,B0V 1A0,加拿大

立即预定
  B & B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卡洛登(Culloden),享有芬迪湾(Bay of Fundy)的景致,提供每日早餐。客人可以在室外壁炉旁放松,或在所有客房享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Digby Neck有35公里。 Cliffside Bed &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房设有平面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明亮的客房配有高高的天花板、一个休息区和一间连接浴室。 B & B Cliffside住宿加早餐旅馆为客人提供烧烤设施。非常宽敞的宾客休息室设有壁炉和躺椅。客人可以在大客房(Great Room)欣赏全景。 Cliffside Bed &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Digby Scallop Fleet有15分钟车程,距离Digby Pines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