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格比酒店 > 迪格比皮尼高尔夫度假酒店

迪格比皮尼高尔夫度假酒店(Digby Pines Golf Resort)

103 Shore Road,迪格比,新斯科舍省,B0V 1A0,加拿大

立即预定
  Digby Pines Golf Resort度假酒店内设有Aveda风格的spa中心,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客房配备了平面有线电视。酒店距离Middleton有1小时车程。 Digby Pines Golf Resort度假酒店的客房拥有法国乡村风格,设有休息区,享有芬迪湾(Bay of Fundy)的景致。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设有室外温水游泳池和18洞高尔夫球场。酒店内设有潜水场所。Resort Digby Pines度假酒店设有远足径和网球场,可通往海滩。酒店设有健身中心和一套超大的户外国际象棋棋具。 酒店内的Churchill’s Restaurant and Lounge餐厅兼酒廊供应由备受赞誉的主厨Chef Dale Nichols烹饪的世界著名的Digby扇贝。餐厅的营业时间为每天上午7:00到下午9:00。19th Hole Clubhouse and Eatery餐厅享有放松的酒馆环境,从上午11:00至下午7:00供应清淡的餐点。自助早餐包括香肠、鸡蛋、培根、煎蛋卷、水果和糕点。 度假酒店距离Upper Clements Park公园有30分钟车程,距离Kejimkujik National Park and National Historic Site国家公园和国家历史遗址有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