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甘纳酒店 > 康提萨玛西中心酒店

康提萨玛西中心酒店(The Kandy Samadhicentre)

761 Narampanawa road,kukuloya,蒂甘纳,20000,斯里兰卡

立即预定
  The Kandy Samadhicentre酒店距离康提市中心有25公里,提供传统的阿育吠陀spa理疗和一个屋顶餐厅。客人可以使用所有公共区域的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这幢宁静的建筑坐落在一个废弃的茶园内,距离Kukul Oya巴士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有136公里。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前往机场。 带风扇的客房享有河景,配备了洁净的床单和一张写字台。连接浴室包含冷/热水淋浴设施。 Kandy Samadhicentre酒店的客人可以享受传统的按摩服务或沉浸在观鸟活动中。24小时前台很乐意为客人提供洗衣服务和客房服务。酒店可应要求在客房内供应早餐。 酒店内的餐厅俯瞰美丽的山水景色,供应斯里兰卡和西式菜肴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