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福日酒店 > 小酒庄住宿加早餐旅馆

小酒庄住宿加早餐旅馆(Le Petit Chateau)

6 Grande rue,蒂福日,卢瓦尔河大区,85130,法国

立即预定
  Le Petit Chateau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一个拥有丰厚历史底蕴的村庄,坐落在一个18世纪的庄园内,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阳光露台、折叠躺椅、免费Wi-FI以及每日家政服务。 Le Petit Chateau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房设有一个休息区、电热水壶以及带浴缸或浴缸的私人浴室。 旅馆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其中包括自制的果酱、水果沙拉和奶油糕点。客人还可以享用业主使用新鲜的当地食材烹制的家常菜肴,但必须提前48小时预订。 旅馆距离杂货店和餐馆有200米远,距离多姆杜傅聪主题公园(Puy du Fou Themed Park)有24公里远,内设免费的公共停车场。旅馆距离南特大西洋机场(Nantes Atlantique Airport)有6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