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福日酒店 > 巴尔巴卡恩酒店

巴尔巴卡恩酒店(H?tel De La Barbacane)

2, Place De L'église,蒂福日,卢瓦尔河大区,8513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座美丽的19世纪风格的Le Manoir de la Barbacane住所位于Tiffauges,坐落在南特和Puy du Fou之间。 这家酒店享有美丽的葱郁的位置,提供旧日的魅力和现代的舒适设施,拥有布置独特、装潢温暖的客房和套房。 3间套房可通往冬季花园,设有休息区和单独的卧室。所有客房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除了美丽的户外环境和温水游泳池外,La Barbacane酒店还设有迷人的室内休息区,也设有一间酒吧、台球桌和图书室。 该住宿的位置可方便客人游览Gilles de Rais城堡和Refuge de Graslas庇护所。此外,客人可以享受多项活动,如狩猎、钓鱼、打高尔夫球和不远处的酒店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