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弗琳酒店 > 旧农舍住宿加早餐旅馆

旧农舍住宿加早餐旅馆(The Old Farmhouse)

Tyddyn Du, Penrhiw,迪弗琳,圭内斯,LL44 2DW,英国

立即预定
  The Old Farmhouse酒店位于Snowdonia国家公园以内,距离美丽的沙滩有不到2英里(3.2公里),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600年左右。酒店海拔100米,俯瞰卡迪根湾(Cardigan Ba??y)和丽茵半岛(Llyn Peninsular),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部分客房位于农舍内,而其它客房则是花园客房。所有的客房都享有美丽的海景,或者享有游泳池和酒店周边的美景。该客房设有平面电视、沏茶/咖啡设备和带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享用游泳池,可以在美丽的花园内漫步,也可以在热水浴缸内放松(两者均在四月至九月期间开放)。 The Old Farmhouse酒店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早餐,早餐的食品是采用本地食材制成的。 客人可以在美丽的周边骑山地自行车或观鸟,也可以在河里或海里钓鱼。Dyffryn Ardudwy火车站距离酒店仅有10多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