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弗格拉根酒店 > 兰德盖斯特奥弗皮艾堡尔酒店

兰德盖斯特奥弗皮艾堡尔酒店(Landgasthof Prielbauer)

Am Priel 23,迪弗格拉根,上奥地利,5310,奥地利

立即预定
  Landgasthof Prielbauer酒店坐落在Kolomannsberg Mountain山脚下风景秀丽的环境中,设有桑拿浴室、2个阳光露台和1个大花园,并提供免费WiFi,距离月亮湖(Lake Mondsee)有3公里,距离Lake Irrsee湖有1.5公里。 Landgasthof Prielbauer酒店的客房包括有线电视和一间带吹风机和洗浴用品的瓷砖浴室。大部分客房均设有阳台。 餐厅从5月营业至9月,提供传统的奥地利美食和每日自助早餐。根据要求,餐厅还可满足特殊饮食需求。 花园内设有一个大型国际象棋棋盘和一个乒乓球桌,可免费使用。 Mondsee和Drachenwand等高尔夫球场距离酒店都有3公里远。A1高速公路距离Landgasthof Prielbauer酒店有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