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弗尔酒店 > 科墨7号酒店

科墨7号酒店(Kamer 7)

Kalteren 7,迪弗尔,德伦特省,7981 LR,荷兰

立即预定
  Kamer 7旅馆坐落在迪弗(Diever),经谷仓改建而成,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距离达瑞特弗兹国家公寓(National Park Het Drents-Friese Wold)有3分钟车程,距离德威格德国家公园(National Park Dwingelderveld)不足17分钟车程。 套房均设有电视、迷??你吧、带电热水壶和咖啡机的小厨房以及带淋浴、浴缸及吹风机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享有花园景致。 Kamer 7旅馆设有花园、露台和行李寄存处等设施。客人可在住内部或周边地区进行骑自行车等一系列活动。酒店可应要求在内部提供晚餐。 旅馆距离最近的超市1公里,距离餐馆不足1公里,距离莎士比亚室外剧院(Outdoor Shakespeare Theatre Diever)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