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弗顿酒店 > 特洛特酒店

特洛特酒店(The Trout Inn)

The Trout Inn, Bickleigh, Tiverton, Devon,蒂弗顿,德文,EX16 8RJ,英国

立即预定
  The Trout Inn酒店位于Bickleigh村的埃克斯河(River Exe)河畔,是一家装饰了茅草屋顶的迷人的乡村酒馆,坐落在蒂弗顿(Tiverton)以南6分钟车程处,提供免费停车场、一间酒吧、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间餐厅。 餐厅拥有传统的木横梁构架,供应以新鲜当地食材制成的家常美食,也每天早晨提供丰盛的早餐。乡村主题的酒吧经常举办现场音乐活动,还拥有一个充满生机的啤酒花园。 The Trout Inn酒店的每间客房都享有河景,设有一间带吹风机的连接浴室以及沏茶/咖啡设施。 客人可以参观距离酒店3分钟车程的Yearlstone Vineyard葡萄园。此外,Cothay Manor庄园距离酒店只有31分钟车程,那是一座15世纪的中世纪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