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迭斯酒店 > 奥兰宁别墅酒店

奥兰宁别墅酒店(Villa Oranien)

Lorenz Stra?e 14,迭斯,莱茵兰-普法尔茨州,65582,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历史悠久的酒店位于迪茨(Diez),坐落在带阳光露台的大花园内,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客房和典雅的温室,距离威斯巴登(Wiesbaden)有16公里。 Villa Oranien酒店的安静客房均设有带电视和大型浴室,并享有风格典雅的明亮装饰。 Oranien Villa酒店距离迪茨(Diez)的老城区和Oranienstein Palace宫有不到10分钟的路程。迪茨地区环境理想,可供客人参与多种活动,其中包括皮划艇、钓鱼和远足。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餐厅擅长烹饪意大利美食。 Villa Oranien酒店设有免费内部停车场,距离Diez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