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尔森-斯托科姆酒店 > 霍勒卡德维森酒店

霍勒卡德维森酒店(Hotel Horeca De Wissen)

Medaerstraat 42,迪尔森-斯托科姆,佛兰芒-林堡省,3650,比利时

立即预定
  Wissen酒店位于Stokkem边缘的宁静地带,俯瞰着Oude Maas River河。这家酒店设有一个海滨露台、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一家供应包括华夫饼等当地特色美食的小酒馆。 Horeca De Wissen酒店提供带高天花板、平面电视和办公桌的空调客房。客人可以每日享用包括Cava酒和羊角面包等糕点的免费自助早餐。酒店还为一日游的客人提供外带午餐。 客人可以在前台免费获取用于Maasmechelen Village村VIP通行证,或在酒店租赁自行车游览该地区。 De Wissen酒店距离荷兰边境仅有4.5公里,距离Hoge Kempen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仅有10多分钟的车程,为客人提供远足的理想场所。该酒店还提供whisper boats船租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