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尔帕克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鹿园酒店加套房

贝斯特韦斯特鹿园酒店加套房(Best Western Deer Park Inn and Suites)

1401 Center Street,迪尔帕克,得克萨斯州,77536,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位于德州Deer Park的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热水浴缸,供应每日热早餐,提供配备有免费无线网络的宽敞客房,距离休斯敦中心有25分钟车程。 Best Western Deer Park Inn and Suites酒店的所有客房皆配备有一台平面卫星电视、微波炉及冰箱。部分客房配备有沙发床及放松身心的spa浴缸。 Deer Park Best Western Inn and Suites酒店设有24小时的前台。为了方便起见,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健身中心锻炼,或是商业中心使用传真及复印服务。酒店还设有一间自动洗衣店。 酒店距离Battleground高尔夫球场有1英里(1.62公里),距离Pasadena会议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