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尔帕克酒店 > 迪尔帕克智选假日酒店

迪尔帕克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Deer Park)

201 West X Street,迪尔帕克,得克萨斯州,77536,美国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78间房   欢迎光临位于德克萨斯州迪尔帕克 的智选假日酒店。家庭和商务旅客一致青睐我们的 Deer Park 酒店,而我们也将客人的舒适作为衡量一切的标准。德州以优质酒店而闻名,而我们的 Deer Park 酒店全面禁烟,而且拥有休斯顿设施和服务。酒店临近德州主要的景点,包括 San Jacinto Battleground 州立公园,休斯顿太空中心 (Space Center Houston) 和帕萨迪纳 (Pasadena) 广场,都在10英里以内。休斯顿太空人队、德州人队和火箭队,以及 Kemah海滨步道 (Kemah Boardwalk) 和 Heritage Society 驱车片刻即可抵达。对于商务旅客而言,Deer Park 酒店距离休斯顿港口 (Port of Houston) 仅4英里,距离杜邦公司、壳牌石油和天然气、埃克森美孚、Akzo Nobel 和 Hydrochem 仅1英里。帕萨迪纳会议中心 (Pasadena Convention Center) 距离酒店仅3英里。和 Deer Park 其他廉价的酒店不同,我们非常荣幸向客人提供一流的商务设施和服务,包括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商务中心、两间会议室、餐饮和购物服务等。我们鼓励客人充分利用酒店的泳池和涡流式按摩浴缸。酒店每天早晨还向客人提供热气腾腾的免费早餐。马上在我们的无烟酒店预订客房,享受我们超值优惠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