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尔帕克酒店 > 迪尔帕克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

迪尔帕克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Candlewood Suites Deer Park)

1300 East Blvd,迪尔帕克,得克萨斯州,77536,美国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75间房   迪尔帕克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靠近休斯顿。德州 Deer Park 是一个新兴社区,前往大休斯顿地区非常方便,但又远离大城市的喧嚣和嘈杂。迪尔帕克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拥有舒适的客房,设定了每日、每周和每月的房价,非常适合商务出差和家庭度假的客人。您所需要的所有商务工具唾手可得,确保您的出差硕果累累。每间套房都配备了无线网络和行政办公桌。您可在商务中心修改润色报告,如果您需要在德州 Deer Park 举办会议,酒店的会议室可容纳45名客人。此外,我们位于休斯顿“石油走廊”(Energy Corridor) 的中心,靠近雪佛兰、飞利浦、Altair Strickland 和壳牌等公司。客人在入住这间德州 Deer Park 的酒店期间,可方便前往附近最热门的景点。San Jacinto 纪念碑和历史博物馆是德州著名的景点,可带您回顾德州风起云涌的历史。附近的帕萨迪纳广场 (Pasadena Town Square) 是购物的好去处,而 Battleground 高尔夫球场则是标准的18洞锦标赛球场。Deer Park 酒店接纳宠物,免费的洗衣设施和24小时开放的 Candlewood Cupboard 便利店,让您入住期间无任何后顾之忧。酒店的户外泳池是畅游放松的好去处,24小时的健身中心也有利于客人纾解压力。我们在 Deer Park 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