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尔卡拉酒店 > 拉莫拉达宾馆

拉莫拉达宾馆(Hosteria La Morada)

De Benedetti 460,蒂尔卡拉,胡胡伊省,4624,阿根廷

立即预定
  迷人的Hosteria La Morada酒店使用土砖等当地材料建造而成,拥有以安第斯山脉为主题的装潢,还享有山丘和花园的全景。蒂尔卡拉市(Tilcara)的商业区和巴士站距离酒店仅有80米。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steria La Morada酒店的客房坐落在花园周围,配有迷你吧和私人浴室,还提供咖啡和茶。 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自行车租赁服务、洗衣服务以及额外收费的短途旅行。 Hosteria La Morada酒店距离蒂尔卡拉中央公园(Tilcara Central Park)有400米,距离普卡拉考古区(Pucara Archeological Area)有800米。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普尔马马卡镇(Purmamarca)有22公里,距离乌玛瓦卡市(Humahuaca)有4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