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尔卡拉酒店 > 昆塔拉帕特尼亚酒店

昆塔拉帕特尼亚酒店(Quinta La Pace?a)

Padilla 660,蒂尔卡拉,胡胡伊省,4624,阿根廷

立即预定
  Quinta La Pace?a酒店位于蒂尔卡拉(Tilcara)一幢迷人的殖民时期建筑中,拥有安第斯风格装饰,提供配备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的客房。酒店设有酒吧和花园,距离主广场有300米。 La Pace?a酒店的客房设有裸露的石头墙壁和时尚的家具装饰,并配备暖气、有线电视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休息区和壁炉。 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花园里享用从酒吧购买的饮料和小吃。 Quinta La Pace?a酒店提供免费停车位,距离普卡拉(Pucara)有500米,距离主街(Main Street)有200米,距离Gobernador Horacio Guzmán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