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尔卡拉酒店 > 波萨达德路斯酒店

波萨达德路斯酒店(Posada de Luz)

Ambrosetti 661,蒂尔卡拉,胡胡伊省,4624,阿根廷

立即预定
  Posada de Luz酒店位于由木材、石头和土坯构建的传统建筑内,设有带游泳池的大花园。酒店的客房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享有山脉全景。蒂尔卡拉主广场距离酒店有400米。 Posada de Luz酒店的客房享有山墙屋顶和木制家具装饰,配有俯瞰群山的大窗户。所有客房均设有私人露台、暖气和有线电视。 酒店每天供应含自制果酱的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酒吧订购饮品和小吃。 客人可以在泳池边的日光躺椅上放松休息,或探索周边美景。酒店还设有儿童游乐场。 Posada de Luz酒店距离蒂尔卡拉的Pukara有100米,距离考古博物馆(Archeological Museum)有400米,距离Jujuy机场有1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