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尔菲尔德海滩酒店 > 迪尔菲尔德比奇海滩贝斯特韦斯特优质套房酒店

迪尔菲尔德比奇海滩贝斯特韦斯特优质套房酒店(BEST WESTERN PLUS Deerfield Beach Hotel & Suites)

1050 E Newport Center Drive,迪尔菲尔德海滩,佛罗里达州,33442-,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107间房   该全套房酒店位于佛罗里达州内,靠近95号州际公路,是商务旅行和休闲旅客的完美之选。酒店位于迪尔菲尔德海滩中部,只需几分钟就可到达劳德代尔堡海滩、永明体育场和安静的水上乐园(提供自行车道和野餐区)。客人选择配有两台电视(可以玩任天堂电子游戏和观看重播电影)和一个小酒吧的套房,在酒店的酒吧品尝鸡尾酒。另外,酒店配有礼品店、室外游泳池、SPA和健身中心。来迪尔菲尔德海滩出差的客人也可以享受酒店的会议和商务机宴会设施。酒店地理位置优越,靠近许多水上活动,如携轻便潜水器潜水、航海、划船、浮潜和骑坐水上摩托车。花一天时间游览波卡拉顿、西棕榈滩或迈阿密,所有景点都在酒店25英里范围内。距林恩大学、棕榈滩大西洋大学和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不到九英里,是探望学生的朋友和家庭的理想之选。小于21岁的客人入住需有大人陪同。酒店可能会在登记入住时要求证明法定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