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尔菲尔德海滩酒店 > 迪尔费尔德海滩度假村-波卡拉顿希尔顿尊盛酒店

迪尔费尔德海滩度假村-波卡拉顿希尔顿尊盛酒店(Embassy Suites Deerfield Beach Resort-Boca Raton)

950 South Ocean Drive,迪尔菲尔德海滩,佛罗里达州,33441,美国

立即预定
  1987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244间房   欢迎下榻Deerfield海滩希尔顿合博套房度假村&水疗中心。酒店坐落于Fort Lauderdale以北和Boca Raton以南,毗邻Delray海滩,葱郁的热带风情环绕其中,与洁白无垠的沙滩一步之遥。在游泳池放松身心,在风光旖旎的海边享受浪漫晚餐或参与丰富多彩的活动,都是不可多得的难忘体验。海边餐厅、现场音乐演奏、商店、咖啡厅、海滩活动、家庭活动也一应俱全。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临近两个男佛罗里达州的主要机场,距离Fort Lauderdale国际机场仅18英里,距离棕榈滩国际机场仅23英里。酒店为您和您的家人精心定制了无以伦比的度假村/酒店夏日套餐和特定的酒店大餐,欢迎前来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