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尔顿酒店 > 蒂尔顿湖区智选假日酒店和套房

蒂尔顿湖区智选假日酒店和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Tilton Lakes Region)

75 Tilton Road,nh Route 140,蒂尔顿,新罕布什尔州,03276,美国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68间房   湖区 (Lakes Region) 酒店理想的地理位置深受客人青睐。欢迎光临新罕布什尔州蒂尔顿 (Tilton) 最现代化的酒店之一 – 智选假日酒店。酒店位于湖区中心,前往83号州际公路和蒂尔顿主要景点和公司非常便捷。我们距离曼彻斯特-波士顿地区机场 (Manchester-Boston Regional Airport) 仅40英里,靠近 J. Jill Group、Coca Cola Bottling Inc.、Freudenberg-NOK、Lochmere Golf and Country Club 等公司,深受商务旅客欢迎。酒店拥有商务中心,提供传真、复印、打印服务和免费高速有线和无线网络。选择本酒店,您可参与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前往 Gun Stock Ski Resort 滑雪和 Weirs Beach 海滩享受阳光和沙滩等。此外,客人还可前往 Tanger 奥特莱斯选购心仪的商品,白山森林 (White Mountain Forest) 欣赏自然美景,Winnisquam 和 Winnipesaukee Lakes 体验水上活动等。新罕布什尔州赛道 (New Hampshire Motor Speedway) 距离酒店仅一段车程。您在湖区入住期间,我们的员工将照顾您的所有需求。您可以在酒店的室内温水泳池或热水浴缸休息放松,在设施齐备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早晨,Express Start 餐厅供应免费热早点。无论您前来新罕布什尔州蒂尔顿出差或度假,欢迎入住我们品质的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