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尔登特斯酒店 > 普萨达特利姆都依姆普拉多尔酒店

普萨达特利姆都依姆普拉多尔酒店(Pousada Trem do Imperador)

Avenida Conde de Assumar, 116,蒂尔登特斯,米纳斯吉拉斯州,36325-000,巴西

立即预定
  Pousada Trem do Imperador酒店采用殖民地风格的火车站主题装饰,提供1个室内游泳池、客房服务和自助早餐。公共区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还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每天早晨在早餐室供应自助早餐,包括各种新鲜水果、面包、冷盘以及各类冷热饮品。酒店还于晚上供应免费的热汤。 Trem do Imperador酒店的客房拥有古典风格的装饰、空调、电视和迷你吧。豪华客房位于仿造的火车车厢内,享有庭院景观。 Pousada Trem do Imperador距离Tiradentes巴士总站、商店、餐馆和酒吧有2公里,距离因手工艺品而著名的Bichinho镇有10公里,距离S?o Jo?o Del Rei Airport机场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