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尔登特斯酒店 > 玛丽亚巴博萨旅馆

玛丽亚巴博萨旅馆(Pousada Maria Barbosa)

Rua Joaquim Ramalho, 900,蒂尔登特斯,米纳斯吉拉斯州,36325-000,巴西

立即预定
  Pousada Maria Barbosa宾馆距离Tiradentes镇的主广场和中心地带有1公里,周围环绕着花园,提供宽敞的住宿、游泳池、游乐场、客房服务以及无线网络连接。 宾馆的共用休息区装饰以壁炉和全套的古式家具。客人还可以在商店购买古式家具。宾馆还提供洗衣服务。 Maria Barbosa宾馆的所有客房都拥有高雅的装潢,享有花园景致,亦配备了阳台、电视以及带热水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宾馆每天早晨在早餐室供应自助早餐,包括各种新鲜水果、面包和冷肉以及各类冷热饮品。 宾馆距离Tiradentes巴士总站有1公里,距离圣安东尼奥教堂(Santo Ant?nio Church)有2公里,距离贝洛奥里藏特市(Belo Horizonte)有180公里。宾馆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