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尔登特斯酒店 > 沙发利兹4艾斯塔克斯旅馆

沙发利兹4艾斯塔克斯旅馆(Pousada Chafariz das 4 Esta??es)

Rua do Chafariz, 120,蒂尔登特斯,米纳斯吉拉斯州,36325-000,巴西

立即预定
  这所乡村房子位于Tiradentes中心,提供美丽的客房和齐全的休闲设施,包括一个网球场、一个室外游泳池、一个阳光露台和蒸汽桑拿。 Pousada Chafariz Das 4 Esta??es旅馆的客房都拥有柔和的蓝色和白色装饰、洋溢着乡村风格的家具和装潢。所有客房均配备了电视、迷你吧和吊扇。 Chafariz旅馆每天供应早餐,包括新鲜奶酪、新鲜蛋糕和时令水果;客人可以使用烧烤设施。若要用餐,几间当地的餐馆距离旅馆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 Pousada Chafariz Das 4 Esta??es旅馆为拥有私人交通工具的客人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