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尔登特斯酒店 > 索拉尔能达蓬特酒店

索拉尔能达蓬特酒店(Solar da Ponte)

Largo das Mercês, s/no,蒂尔登特斯,米纳斯吉拉斯州,36325-000,巴西

立即预定
  Solar da Ponte酒店是一家位于历史悠久的Tiradentes区的乡村风格迷人建筑内,享有豪华的米内罗内部装饰,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olar Del Ponte酒店享有如画风景的客房享有假花装饰,配有精致的木质家具。部分客房配有四柱床。所有客房均配备了空调、液晶电视和迷你吧。 酒店每日供应包括新鲜的热面包卷、烘烤玉米饼和果酱的自助早餐。餐厅俯瞰花园。酒店供应下午茶、地区特色饼干、蛋糕和奶酪面包。客人可在壁炉前的酒吧内享用饮品。 Solar da Ponte酒店距离Sao Joao Del Rey市10公里,距离风景如画的圣安东尼奥教堂750米。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