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尔登特斯酒店 > 庄园蓬塔尔德蒂拉登特斯酒店

庄园蓬塔尔德蒂拉登特斯酒店(Hotel Fazenda Pontal de Tiradentes)

Estrada Velha Candonga da Serra, Km 2.5,蒂尔登特斯,米纳斯吉拉斯州,36325-000,巴西

立即预定
  家庭式的Pontal de Tiradentes酒店四周环绕着S?o José Sierra的美丽景观,距离Tiradentes历史中心有2.5公里,拥有一个湖泊、游泳池、桑拿浴室和餐厅。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提供空调,设有一个露台和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房内设施包括一台电视、电扇和迷你吧。停车场位于住处附近。部分客房享有Serra S?o José山脉的景致。 每日自助早餐提供各种新鲜水果、免费和冷肉。客人也可以在酒店的餐厅享用当地特色菜肴以及各种饮品。 Hotel Fazenda Pontal de Tiradentes酒店距离地处贝洛哈里桑塔(Belo Horizonte)的科芬斯国际机场(Confins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30公里,距离圣若昂-德雷(S?o Jo?o del Rei)历史悠久的城镇有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