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尔登特斯酒店 > 帕皮鲁斯旅馆

帕皮鲁斯旅馆(Pousada Papyrus)

Rua Frei Veloso, 452 (antiga Rua Padre Livramento),蒂尔登特斯,米纳斯吉拉斯州,36325-000,巴西

立即预定
  Papyrus旅馆位于Tiradentes中心,靠近许多当地景点,距离历史悠久的Santíssima Trindade Church教堂仅有100米,提供一个享有圣若泽山(S?o Jose Hill)美丽景色的游泳池。无线网络连接可免费使用。 这家新旅馆距离Matriz Santo Ant?nio Church教堂有300米,距离Largo das Forras主广场有800米。 Pousada Papyrus旅馆的客房结合了现代和田园风格的装饰,拥有地道的石砌建筑结构。所有客房都提供带有线频道的液晶电视和鹅绒被。部分客房设有空调和带家具的阳台。 旅馆每天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包括炒鸡蛋、煎饼和时令水果。餐饮方面,Tiradentes拥有多间当地的餐馆和热闹的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