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尔登特斯酒店 > 波苏德巴特鲁姆酒店

波苏德巴特鲁姆酒店(Pouso de Bartolomeo)

Rua Herculano José dos Santos, 337,蒂尔登特斯,米纳斯吉拉斯州,36325-000,巴西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旅馆拥有殖民风格的装饰和该地区艺术家的作品,位于蒂拉登特斯(Tiradentes)历史古镇,享有S?o José山的美景,提供一个带水疗按摩设施的游泳池和一个宜人的花园。 Pouso de Bartolomeo酒店的客房都拥有华丽的乡村风格的家具和舒适的华盖床,设有配备了有线电视和迷你吧的休息区;部分客房可欣赏到如画的风景。 Pouso de Bartolomeo酒店供应可口的早餐,包括咸味蛋挞、鸡蛋和奶酪面包。酒店也提供下午茶及新鲜出炉的蛋糕和自制的饼干、番石榴甜饼干等。 若要休闲,Pouso de Bartolomeo酒店的客人可以参观2公里外的古老的Rosario教堂;还可以在5公里,距离海滩,在自然池洗澡。 Pouso de Bartolomeo酒店距Presidente Castelo Branco Airport离机场有19公里,距离Tiradentes火车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